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好声音”东北帮继续称霸 科班出生质量有保障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1 19:00:24

  本文标题:星动态:“好声音”东北帮继续称霸 科班出生质量有保障-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好声音”东北帮继续称霸 科班出生质量有保障

“好声音”东北帮继续称霸 科班出生质量有保障

    《中国好声音》的分班战已经结束,而四位导师也找到了自己的梦想导师作为来帮助自己,导师考核赛即将打响。今年的“好声音”学院还是有很多科班出身,并且东北帮依旧彪悍占领一席之地,还有不少是与上届学员认识的。

    继吴青峰、王力宏之后,陈嘉桦(Ella)和贾轶男也将作为庾澄庆汪峰的梦想导师出现在“好声音”的舞台上。今晚,第二季《中国好声音》正式进入导师考核赛,首先上演的将是那英组学员间的较量。

    说到那英在“好声音”的战绩,就不得不提到第一季总冠军梁博,这对来自东北的师徒携手问鼎巅峰。其实,第一季“好声音”最终进入四强的学员,除川妹子吉克隽逸,其他三人都来自东北。

    今年,“那张渔网”网罗的59名学员(含三个组合)中,也有多达17位东北人,占到了全部学员的近三成,“东北帮”将继续称霸“好声音”——本报独家数据分析“好声音”学员及受众的特点,为读者绘制出观赛图谱。

    谁在唱

    地域分布 “东北好声音” 形成“关系网”

    从姚贝娜金润吉到叶玮庭、侯磊,再到李秋泽、綦光高毅,本届好声音东北学员扎堆出场,再一次被网友调侃为“东北好声音”。

    在第一季“好声音”的阵容中,近四分之一是“东北人”,且“学院派”偏多,比如吴莫愁张玮张赫宣李代沫等人都来自沈阳音乐学院,而金志文、权振东、梁博等人则出自吉林艺术学院。

    这也形成了一张“关系网”,今年就有三位学员与上一季好声音学员“关系匪浅”,如凭借《无法逃脱》进入汪峰组的高扬就是梁博的好朋友,来自沈阳的萱萱则与吴莫愁是一个寝室的好姐妹。

    性别年龄

    依然“阳盛阴衰”大龄青年当道

    今年的“好声音”学员依然“阳盛阴衰”,男性占比58%,较上一年52%的比重有所上升。

    再看导师团队,除了汪峰团队中女性学员多于男性,其他三个团队都是“男多女少”。

    此外,从年龄上看,59名学员的平均年龄28.1岁,其中那英、汪峰团队学员都是“大龄青年”,平均年龄超过了30岁。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