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美好生活梁晓慧怀孕了怀的谁的孩子 梁晓慧最后跟谁在一起了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3-21 15:49:08

  导读:电视剧《美好生活》热播中,剧中梁晓慧突然被诊断出怀孕了,现在梁晓慧身边有两个男人都对她倾心,那么美好生活梁晓慧怀的谁的孩子?美好生活梁晓慧最后跟谁在一起了呢?

美好生活 7.jpg

  张嘉译、李小冉主演的《美好生活》自开播以来,就饱受争议。很多人原本都非常期待这部老戏骨加持的电视剧,但是在播到后期时,剧情走向也越来越让人看不懂。

  徐天患有心脏,从美国回来的路上突发心脏病。刚好这时候梁晓慧的前夫胡小光出任务被误杀,后来把心脏捐给了徐天。换上心脏后的徐天并没有卧床休息,而是选择直接去找工作。梁晓慧为了找到前夫的心脏,也碰到了徐天,两人发生了很多事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