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丑男当道 不帅照样蹿红娱乐圈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1 12:15:32

  本文标题:星动态:丑男当道 不帅照样蹿红娱乐圈-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说到演艺圈的明星,大家自然而言想到的就是帅气小生、绝世佳人,然而放眼当今演艺圈,已经不再是帅气小生、绝世佳人的天下了,不管是现在的制片方还是观众反而更看重的是演员的实力,是否有演技、是否有唱功,于是,一批“丑男”相继出炉,比如黄渤孙红雷等。

丑男当道 不帅照样蹿红娱乐圈

    周杰伦

    小编把周杰伦放第一位,那是真心觉得他丑,真心丑到家了!不仅仅是小编觉得他长得抱歉,网上网友调侃他的长相说:“周杰伦这长相在农村是娶不着媳妇的~”不过,不可否认的是,他凭借他的能力在娱乐圈风生水起,成为娱乐圈最受欢迎的男歌手!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