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2013港姐收官 冠军史上最平亚军不要太嚣张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1 04:00:18

  本文标题:星动态:2013港姐收官 冠军史上最平亚军不要太嚣张-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2013港姐收官 冠军史上最平亚军不要太嚣张

2013港姐三甲

    2013年的香港小姐竞选已经收官,冠军是陈凯琳,除此之外她还获得了三项奖项,可谓大赢家,而亚军和季军分别是最嚣张港姐蔡思贝和黑马刘佩玥。而陈凯琳因为身材太瘦,成为了史上胸最平的港姐。

    17号陈凯琳大热夺冠,外形讨好的她还一并拿下最上镜小姐、旅游大使和最受传媒欢迎奖,成为当晚最大赢家。同样是冠军热门的蔡思贝跟陈凯琳整场从头斗到尾,但最终屈居亚军,反而表现平平的刘佩玥爆冷夺得季军。值得一提的还有,是非缠身的欧阳巧莹此前也是焦点人物,但被抽中试戴后冠后却三甲不入,真是造化弄人。

    今年决赛是现场直播,录影现场也变得“高端大气”。在佳丽开场秀后,现场摇身一变成欧洲火车站,十位决赛佳丽穿上由国际著名晚装设计师Vivian Luk 设计的晚装乘坐欧洲火车出场接受大会司仪访问,颇有电影镜头feel,而泳装环节,现场也有泳池和舞者助阵,舞台相当养眼。不过,比赛过程从才艺表演到访问环节,都过于平淡,四位“星级选民”将佳丽是非摆上台,但“讲多过做”极沉闷。

    当晚十位佳丽多番接受“星级选民”曾志伟、郑裕玲、陈百祥及李克勤提问,虽然每位佳丽的是非及恋爱史都被拿来调侃,但大部分人的答案“说了等于没说”,亦没有惊喜才艺表演,闷场连连。参赛佳丽一晚换了多套服装,但首轮泳装就被批太密实,“感觉像披雨衣”,而众佳丽也纷纷谷胸“恶斗”,身材瘦削的蔡思贝谷出“碗仔胸”,性感陈伟琪晒“八字波”,在后来的性感三点式环节,则以沈桂澄、徐韶蓓及陈伟琪事业线最强劲。

    值得一提的是,无线今年继续玩“全程热选”,赛果一半由全港观众及星级选民投选,一半由林峯及钟嘉欣等大会评判选出,结果有超过28万人投票。吸取去年港姐玩民选失败闹出笑话后,无线今年在宣布赛果前半小时已截止投票,并即场公布分数增加刺激气氛,不过对低分佳丽颇为残酷。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