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真‧三国无双》公布首支预告 剧情和游戏有何关联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0 23:21: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真‧三国无双》公布首支预告 剧情和游戏有何关联

   3月19日,由香港导演周显扬执导兼监制,杜致朗监制兼编剧、萧定一出品兼监制,韩庚、古天乐等主演的电影《真‧三国无双》在香港国际影视展上举行首次发布会。

   这部电影根据同名动作游戏电影改编而成,自开拍以来便吸引了无数游戏迷及观众的期待,在电影中,韩庚饰演关羽,王凯饰演曹操,杨祐宁饰演刘备,古天乐饰演吕布,吕良伟饰演袁绍。目前,《真‧三国无双》已率先定档于2019年上映,并曝光先导海报及预告片。电影《真‧三国无双》发布会现场众星云集,周显扬、杜致朗与萧定一携韩庚、古天乐等众主创悉数亮相,重现三国人物风采。 

《真‧三国无双》公布首支预告 剧情和游戏有何关联

   随后,周显扬、杜致朗及韩庚、古天乐等众主创上台对谈,详述拍摄经历及感受,并接受媒体提问。而此次韩庚扮演关羽一角无疑引起了在场所有媒体的强烈兴趣,纷纷询问此次反差演绎是否是一个很大的挑战?韩庚坦然回答:“饰演关羽一角对我来说确实是一个挑战,外形上我偏瘦,为了能够演绎出关羽的高大威猛形象我也对身体进行了集训,只为尽量还原角色。关于打戏和骑马的戏份,我基本都是亲自上阵,这样也能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感受。”

   由于改编自著名游戏IP,《真·三国无双》自开拍伊始就受到各方关注,导演周显扬今次希望打造一个更年轻、更热血,很不一样的三国世界,他表示:“电影版《真·三国无双》我选择的是三国中比较早期的故事,黄巾之乱、三英战吕布等。彼时的曹操只有三十岁,刘备还不到三十岁,按照今天的标准,他们都还是年轻人。我希望把这些英雄人物年轻时的状态,他们当时的理想抱负呈现给观众,让更多的年轻观众对于三国这个题材感兴趣。”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