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老男孩亲子鉴定萧晗和吴争没有血缘关系 萧晗身世成谜他是谁的孩子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3-20 21:06:07

  导读:热播剧《老男孩》中萧晗的寻父之路也是够曲折的,好不容易找到了父亲做亲子鉴定却发现两人没有没有血缘关系,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萧晗是谁的孩子?还有可能萧晗是吴争的儿子吗?

1.jpg

  由刘烨、林依晨、雷佳音、胡先煦、王妍之等主演的电视剧《老男孩》正在热播,一直暗恋着吴争的空姐费雯丽看到吴争突然冒出了个儿子,心里非常忐忑,萧晗究竟是不是吴争的亲生儿子,为了弄清楚真相,她决定去给他们做一次亲子鉴定。

  费雯丽心里非常清楚,做亲子鉴定这种事,如果直接跟吴争说,吴争是肯定不会同意的,于是她偷偷的拿了萧晗的牙刷以及卫生间里的烟头,跑去做亲子鉴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