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独孤天下杨坚扮演者张丹峰被扒 张丹峰为什么娶洪欣内幕曝光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3-20 20:19:46

  导读:电视剧《独孤天下》热播中,剧中人物都备受网友关注,杨坚扮演者张丹峰背景资料被扒,张丹峰为什么娶洪欣内幕曝光,不来看看吗?

张丹峰.jpg

  洪欣与张丹峰拍拖了四年。2004年,洪欣在内地拍摄电视剧《我愿意》时两人结识,当时年仅24岁的张丹峰对大他10岁的洪欣一见钟情,两人恋情发展火速。为了保护张丹峰的事业,两人的地下恋情一直密不透风,直到2008年1月,他们以情侣档姿态担任圈中好友张晋和蔡少芬的伴郎伴娘时,恋情终于浮出水面。2008年年末,洪欣向媒体透露2009年将与张丹峰完婚的消息。

  洪欣早年为莫少聪诞下儿子莫镐濂,跟莫少聪分手后更独力抚养儿子,其后因为工作而认识年轻她11年的男友张丹峰,年前更拉埋天窗,正式结为夫妇,15年随即为张家诞下女儿张曦彤。张丹峰和洪欣互相在朋友圈子都是惹人羡慕的夫妻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