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范冰冰在小红书推荐的化妆品 用什么牌子的面膜?

来源: 网易娱乐 2018-03-20 20:13:50

  范冰冰最喜欢的面膜有哪些,她还在小红书上推荐了很多的产品。哪些产品有哪些呢?范冰冰又如何保养得当的呢?

   干性肌肤(范冰冰同款肌肤)

  寒冬绝对是干性肌肤的恶梦,由于干性肌肤油脂分泌不够多,水分自然没法锁住,当面部肌肤水分含量不足时,表面细胞就容易破损,从而形成干纹、脱皮等现象。对于干性肌肤来说,除了单纯的表面补水外,要从肌肤深层改善其锁水能力。

  

 

  建议:

  晚上洗完脸后,可以在化妆水后,涂抹上厚厚的保湿精华,隔天就会有不错的效果。另外白天时间允许的情况下,可以来一贴补水面膜,用完后一定要用乳液来锁住水分。柔润质感的润肤乳是首选,选择植物萃取的乳液对舒缓肌肤也是很有效。

  

 

  Tips:

  1、定期用一些深层补水的产品,主要是能够嫩化角质,打开细胞间隙,使水分被肌肤充分吸收。 (一般3天用一次即可)

  2、日常洗完脸后,可以涂含有透明质酸和植物精华等保湿配方的补水精华露,以便在给皮肤补水的同时适当补充油分,达到锁水的功效。

  3、可以选用亲油性的滋润产品,即产品高度补水但并不油腻,以免增加皮肤的油脂负担。

  

 

  油性肌肤

  很多女孩都认为油性肌肤是不需要补水的,其实不然。由于皮肤油脂分泌比较多,所以“T”区往往是满满的油光,时间一长就容易阻塞毛孔,出现各种肌肤问题。

  

 

  建议:

  清爽型的护肤品能够使肌肤水油平衡,无疑是最适合油性肌肤的。另外含草本植物精华的护肤品,具有镇静肌肤的功效能够帮助舒缓肌肤,释放肌肤的吸收能力。

  

 

  Tips:

  1、定期用一些深层补水的产品,主要是能够嫩化角质,打开细胞间隙,使水分被肌肤充分吸收。由于油性肌肤角质层比较厚,所以建议2天用一次。

  2、平常彻底地清洁和保湿对于油性皮肤很重要。选择保湿产品最好挑选质地清爽不含油脂的低泡沫洁面乳,同时兼具高度保湿效果的功效。

  3、选择亲水性强的控油乳液,保湿凝露,喷洒矿泉水或化妆水,之后以保湿凝露抹匀。

  4、对于油性肌肤来说,可以使用含茶树油的产品,用于去除肌肤表面多余油脂,调理肌肤的油水平衡,同时达到消炎、抗菌,治疗痘痘暗疮的效果。

  

 

  混合性肌肤

  混合性肌肤的特点是,肌肤面部油脂分泌不均,“T”区多油而两颊干燥。而且混合性肌肤的问题不只存在肌肤表面,根源于肌肤内部深层,内在或外在的因素都有可能对肌肤造成影响。

  

 

  建议:

  混合性肌肤的主要问题存在于“T”区,所以早晚洗脸后可以擦点清爽型的乳液。另外建议混合性肌肤的最好选择含有植物天然成分如海藻萃取物之类的产品,对肌肤的护理更安全。

  

 

  敏感肌肤

  敏感性肌肤日光晒和寒冷天气下会因为轻薄的角质层,缺少保护,红血丝和使用稍有刺激的护肤品都会出现红肿现象,所以补水就更应该偏爱温和型产品,并且在使用习惯一款产品后,能够长期使用,减少频繁更换护肤品的危险数值。

  

 

  建议:

  随时随地给肌肤补充水分,当肌肤感到不适时,可使用清爽型喷雾喷于脸上,轻轻拍打脸部,确保水分可以被肌肤完全吸收。 (重点在温和,重要的事情要括起来再说一遍!!!)

  范爷最喜欢的也就是膜派范爷御用面膜,这款面膜是范冰冰的首席化妆师专门给范冰冰推荐的一款大红膜,特意是按照范冰冰的需求去研发的一款面膜,看来这回粉丝们的福利很大啊~其实还有一点就是做好护肤基础才可以继续进步,而且也不要因为不了解护肤方式,花冤枉钱买了不适合自己的产品。对这款面膜有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试试哦~欢迎评论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