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盘点中国名导与他们的明星媳妇儿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0 16:49:09

  本文标题:星动态:盘点中国名导与他们的明星媳妇儿-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才子配佳人,是的!这话在中国的部分名导与他们的明星妻子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说到中国的名导,大家自然而然想到:陈凯歌冯小刚顾长卫姜文、贾樟柯等,他们都为中国著名的导演,而他们的妻子则如出一辙为演艺圈出色的女明星,关于中国名导与他们的明星媳妇儿,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盘点中国名导与他们的明星媳妇儿

    管虎、梁静

    管虎为中国名导之一,出自管虎的电影作品多不胜数,其中大家熟知的有《斗牛》、《杀生》、《黑洞》、《冬至》等。管虎早年与女星(文章妻子)马伊琍有过一段情,但最最终分道扬镳,而最后女星梁静则成为管虎最后的归宿!女星梁静自嫁给管虎后,夫妻档合作了不少的电影,且都取得不俗的票房佳绩!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