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烈火如歌结局剧透 银雪复活和如歌重聚品花楼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3-20 16:03:12

  导读:在原著小说《烈火如歌》中银雪和如歌的感情就是一个悲剧,然而电视剧版将满足群众的呼声,给两人一个幸福美满的结局,剧版《烈火如歌》结局剧透,银雪复活和如歌重聚品花楼。

6.jpg

  如歌被封印了记忆,所以才忘记了和银雪两个人的爱,在最后的时候,如歌的封印被解除了,她回忆起和银雪的一切,当她看到银雪为了救自己跪在雪地里的画面,重新找回了两个人前世的爱。

  在大结局最后的时候,如歌回到了品花楼看到了银雪,两个人这一世就是在这里认识的,在最后的时候,两个人又重新回到了这里,也算是完美吧!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