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天后王菲与李亚鹏离婚:看娱乐圈众生态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0 16:00:12

  本文标题:星动态:天后王菲与李亚鹏离婚:看娱乐圈众生态-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什么叫娱乐圈?有爆点才叫娱乐圈。9月13日19点27分,王菲发布微博“这一世 夫妻缘尽至此 我还好 你也保重”,天后的突然离婚立马在娱乐圈掀起了惊雷般的狂澜,至今已转发超过76万。在此之前的李某某强奸案、李晨张馨予分手、《好声音》、《小爸爸》结局等纷纷攘攘娱乐事件在瞬间被秒杀成浮云。“天后离婚”一下成为整个娱乐圈最为火爆的话题。新浪微博彰显着它身为自媒体平台无可比拟的优势,各种猜测、各种谩骂、各种爆料、各种段子如登上陆地的台风暴,肆意卷来,似有一发不可收拾的态势。天后离婚彻底颠覆了娱乐圈的整个构造,事件之后的娱乐圈众生态不由让人心生世态炎凉之感。

天后王菲与李亚鹏

  媒体搏出位:

  “平均时速达130km每小时?眼泛泪光实属乌龙”

  9月13的周五被媒体圈的朋友们戏称“黑色星期五”,原本劳累一周的媒体工作者们原本可以偏安于这段时间娱乐圈的风平浪静,休一个愉快的周末。但是事与愿违。王菲离婚的微博发出后,离婚讯息立马成为各家媒体的版面头条。各家媒体的记者们纷纷接到任务动身奔赴前线,施展浑身解数抢夺资源。

  然而,媒体们的辛苦工作有时并不被买账。有媒体的稿件里这么写道“……王菲乘坐的保姆车驶出机场高速,XX娱乐迅速将王菲的车截停在了桥下……”。立即有人站了出来指责“无良”记者的“不人性”。认证为蓝V的微博ID“记者的家”直呼,“你们是拍到了一双泪红的双眼,可却模糊了公私的边界”。另一家大型门户也难逃一劫,该媒体在它的“独家”报道中写道“冒着驾驶证被扣的危险……(记者和王菲的车)平均时速达130KM每小时……在夜幕之下,颇有拍摄《生死时速》的意味”。

  媒体记者们对”天后”颇有微词。有位记者在微博赤裸裸地埋怨道,“如果不让拍,你干嘛要在下飞机前发微博呢”。一位赶赴机场等待王菲下机的某门户资深记者透露,飞机降落时VIP通道的灯全部被关掉,一片漆黑,王菲下了飞机,很快就登上两辆车的最后一辆,与此同时,车灯全部打开,灯光强度足以干扰摄影、摄像机的正常运转,记者们也被护栏挡在了30米开外,“这明显是计划好的,(从下机到上车)很快很顺利,看来跟机场工作人员也协调过”。随后,便是电影中常见的飙车戏码,目击者透露,分不清是哪家媒体,用TA的私家车来了个360°大转弯,将王菲的车拦下。不过,有现场直击事件的媒体人表示,王菲全程表情冷静,某网站报道中所谓的“眼泛泪光”实属乌龙。

  粉丝很震惊:

  “大家都只顾刷微博,桌上的饭都没人吃”

  “听到她(王菲)离婚我的下巴都掉了,这可是我唯一奉为女神的明星”,一位接受过良好教育的女白领如此说。在微博中,这类的发言屡见不鲜。一位在海外留学、工作的年轻人这样回复王菲的微博:“不如你嫁给我吧,我唯一疯狂崇拜过的人”。身处武汉W姓网友也转发说道,王菲对于身为80后的他来说就是一个传奇,“听到她离婚,我突然感到惊慌失措、五味杂陈,说不上来的难受。”是的,你很难想象王菲粉丝有多广,也很难想象她之于中国歌迷乃至于整个70、80、90后年轻人意味着什么,她是偶像的偶像,歌迷的信仰,可以被称为所有华人心中的国民级天后。

  周五晚上的北京大雾氤氲,空气重度污染,天阴的很沉,淅淅沥沥的雨点落下,似有一场大的雷暴雨即将到来,交通指示牌上各条环线也堵得一片红色。S姓女白领和她的朋友有一个早已约定好的饭局。事实上,在这个快乐的饭局里饭菜已不再是主角。这群平日自诩为吃货的年轻人围着香气四溢的食物不肯动筷,两眼盯着手机屏幕,生怕错过什么重大进展,刷微博的声音此起彼伏,“有的人还会抱怨几句信号太差上不了网”,然后趴在友人旁边一起寻找最新的爆料进展,少有的几句寒暄也始终没离开过这个话题。S姓女白领说,她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发布的“王菲要真离婚,我再也找男朋友”吸引了众多好友的“围观”,有的人还提议“要不要组个KTV的单身聚会,来个王菲歌曲专场”。

  值得一提的是,在同日同时曝光自己离婚的男星汪峰却没有同样的待遇。他的“看起来精心撰写“的图文版长微博与王菲的一条短短的微博,在转发量上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不少媒体人呼吁“人家写了图文长微博怎么没人看呢,看不下去了帮汪老师一把”。汪峰目前的微博转发量也只有8万,是王菲的九分之一。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