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人生若如初相见闵红玉喜欢谁 最后结局是什么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3-20 15:11:08

  导读:电视剧《人生若如初相见》一播出就备受好评,剧中吕佳容饰演的闵红玉是个聪慧又烈性十足的女子,双面间谍玩得溜溜的,让人非常好奇闵红玉喜欢谁,最后会和谁在一起?闵红玉结局是什么?

人生若如初相见闵红玉3.jpg

  据悉,在电视剧《人生若如初相见》中,闵红玉是雍南财阀程家的私生女,也是敢爱敢恨的江左名伶。

  她见识不凡,历经世事、早就看透了世态炎凉,明白身为戏子,情爱都是奢求,明明知道不该对男人动情,偏偏还是李重年动了心,明知飞蛾扑火还是心甘情愿粉身碎骨,为了成全李重年的政治野心彻底沉沦和牺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