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2013年没那么简单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0 15:15:31

  本文标题:星动态:2013年没那么简单-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2013年没那么简单

2013年没那么简单

  歌曲《没那么简单》曾经流行大陆的黄小琥,在其成功后又更实力派萧煌奇开了2013年的北京演唱会,场面火爆,感动数万歌迷。

  被誉为“好声音+好作品”完美组合的黄小琥、萧煌奇搭档3月30日在新加坡展览馆结束了“双黄”组合《True Vioce》演唱会新加坡站,这是继香港和美国之后,“双黄”组合再次联手引爆海外舞台。当天新加坡展览馆内座无虚席,著名创作人李偲菘、李伟菘兄弟、孙燕姿的父母及林俊杰父母也亲赴现场为二人加油打气。在新加坡拥有超高人气的两位唱将足足唱满3小时,不仅引来全馆K歌大合唱,二人的“脱口秀”更是引得台下歌迷笑声连连,可谓台上唱的过瘾,台下听得过瘾。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