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烈火如歌小说大结局银雪死了 烈如歌最后和玉自寒在一起生了女儿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3-20 15:14:28

  热巴周渝民新剧有缘无分,烈火如歌小说大结局银雪死了,烈如歌最后和玉自寒在一起生了女儿。据悉,银雪复活后再次救了如歌,接着又和玉自寒合体治好了他的病,这次银雪不会在复活了。

20160308025428984.jpg

    烈如歌银雪上一世就认识了,两个人本就是一对恋人,银雪深爱着如歌,但是如歌身受重伤,银雪为了救她,把她抱回了缥缈峰,让师傅救如歌,就和师傅达成了交易,自己经受百年严寒,换如歌的生命。

    银雪遭受了百年的严寒折磨,又重新成了仙人,而如歌重生归来,但是,却被封印了,失去了对银雪的记忆。如歌虽然被封印了,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她的封印将会被揭开了,不过银雪因为救如歌被下了神的诅咒,如歌一辈子都不会爱上银雪。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