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美好生活大结局是什么徐天死了吗 梁晓慧怀孕喜欢谁结局和边志军结婚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3-20 14:15:47

  张嘉译新剧演备胎男二,美好生活大结局是什么徐天死了吗、梁晓慧怀孕、喜欢谁结局和边志军结婚是真的吗?据悉,梁晓慧怀了前夫的孩子,最后跟边志军结婚,徐天心脏病发结局死了。

20160308025428984.jpg

    美好生活大结局剧透梁晓慧嫁给了边志军,最后徐天在美国去世了。这哪是什么“美好生活”,分明是我的“悲催生活”啊。徐天知道自己心脏病活不久,是自愿放手让梁晓慧和边志军在一起,爱她就给她最好的。结局中陪在徐天身边的是小白,虽然两人已经离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