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烈火如歌小说大结局如歌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如歌前世是谁和银雪什么关系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3-20 11:06:48

  银雪又复活了,烈火如歌小说大结局如歌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如歌前世是谁和银雪什么关系遭剧透。据悉,如歌最后和玉自寒在一起,而如歌银雪前世也是恋人关系,银雪前世是大魔头被如歌感化了。

20160308025428984.jpg

   烈如歌前世是暗河宫的二宫主暗夜冥,她和艳娘对打时,在后来封印出现裂痕的时候眼睛变红了,和之后战枫跟庄主的对打中战枫的眼睛也变红了一样,而且当时战枫用的是暗河宫的武功,说明战枫已经坠入了魔道,加入了暗河宫,而如歌的眼睛变红也证明了她前世是暗河宫的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