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独孤天下独孤伽罗结局和杨坚建立隋朝 杨坚怎么当上皇帝的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3-20 09:54:37

  伽罗杨坚相爱结局幸福,独孤天下独孤伽罗结局和杨坚建立隋朝,杨坚怎么当上皇帝的令人好奇。据悉,杨坚是历史上最轻松就坐上帝位的人,皇帝竟然主动将皇位拱手送给了他太奇怪了。

1.jpg

    隋文帝杨坚,作为隋朝的开国皇帝,很多人都说杨坚是历史上最轻松就坐上帝位的人,他没有耗费一兵一卒,就莫名其妙受到了北周小皇帝的禅让,把皇位拱手送给了他,这其中缘由,未免让人费解。

  实际上杨坚的皇位也不是天上掉馅饼,多幸运的事情,他能够最终当上皇帝,也是靠自己一步步,扎实稳当的铺垫才有的今天。称帝后杨坚与独孤伽罗夫妻恩爱有加,立下了“誓无异生之子”的誓言,在南北朝就开创了一夫一妻制度的先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