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我为土豪写首诗:众里寻他千百度 我给土豪走两步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0 05:30:19

  本文标题:星动态:我为土豪写首诗:众里寻他千百度 我给土豪走两步-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最近新兴起一个名词——土豪。土豪一词,最近流行于苹果5S出版的土豪金款。"土豪"原指在乡里凭借财势横行霸道的坏人,后在ACG界引申为无脑消费的人民币玩家。而今日的一场豪华启动仪式,让土豪一词又到达了风口浪尖。

  投资300亿的某影视产业园日前在青岛举行了一场超豪华的启动仪式,虽然活动早已结束,嘉宾莱奥纳多、妮可·基德曼、凯瑟琳·泽塔·琼斯、章子怡李连杰梁朝伟等都已散去,但这场被网友戏称为“土豪会”的盛会,后续话题依然不断。  

  早前凤凰娱乐在微博转发了该活动的现场图片,并附诗“赤日炎炎似火烧,我为土豪把扇摇”,随后被网友们疯狂转帖,屡见佳作。有网友叹道:“路见不平一声吼,抱住土豪不放手。”还有的说到青岛的活动,表示:“千江有水千江月,土豪给我一座位。”而且不止诗歌,宋词也都造出来了:“车辚辚,马萧萧,××建园正高潮;叫明星,成土豪,××协会才最高?”网友们才思泉涌,有人感慨,如今不会作诗已经不能在微博圈混下去了。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