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京城阔少自私的爱情路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0 03:15:43

  本文标题:星动态:京城阔少自私的爱情路-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京城阔少自私的爱情路

京城阔少自私的爱情路

  明星上的是是非非,观众一般是不解其中味的,或许只有他们自己才知道对错,为名为利还是为爱。

  大S的个人情感一直都在公众的关注之中,一点点的风吹草动都会引来一阵热议,想起过往,周渝民蓝正龙等旧爱,或者小S等等,都成为与大S关联不断的信息通道。如今,大S闪电订婚富二代的消息像一枚炸弹,令很多人感到吃惊,而这个富二代可不是一般人,他就是汪小菲,爱与影星打交道(包括分手女友张雨绮)的京城阔少俏江南饮食执行董事。从他们之间的交往时间看,其实也堪称闪电。汪小菲刚刚踢走张雨绮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急速闪入感情如沙漠的大S的生活里。要知道,女明星也是寻常人,大S需要爱情来做滋润,而一旦遇到汪小菲这个圈外富家公子,她岂能有不动心之理。

  对于汪小菲,这个有空就往娱乐圈里转的阔少,想必大S还是知道他很多故事的,之中也应该知道张 雨绮的存在。但是,就像大S所言,她要的是一定可以争取到的。于是,汪小菲就摇身一变成了大S信任男友,乃至将订婚作为约束彼此的一道程序。 只是,很想知道,大S是理性的吗?汪小菲在刚刚与张雨绮分手就粘上大S,是否想过顾及张雨绮的感受呢?也许,爱情都是自私的,明星名人也不例外,自己能抓住的绝对不会放过,管他的什么前世今生呢?从情感心理学上看,分手都有一个适应期,至少3个月以上的时间,显然,汪小菲并没有给张雨绮这样一个适应期,让她在心理有所平衡与淡定的空间。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