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黎耀祥 林保怡 2013香港TVB最热男星盘点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0 02:30:27

  本文标题:星动态:黎耀祥 林保怡 2013香港TVB最热男星盘点-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众所周知,香港TVB被称之为“造星工厂”,演艺圈诸多大家熟知的大腕儿明星都出自TVB,如大家较为熟知的周润发刘德华梁朝伟周星驰郭富城等,均出自TVB。TVB自创始至今,捧红无数明星,与此同时时至今日,TVB仍然在不断的造星。那么,现在TVB有哪些哪些大家熟知的大腕儿男星呢?一起来细数:

黎耀祥 林保怡 2013香港TVB最热男星盘点

    黎耀祥

    黎耀祥是当下TVB热捧的小生,貌似有点说不过去,因为黎耀祥的年纪不再是小生,不过不可否认,黎耀祥凭借精湛的演技及较高的人气仍被TVB热捧,尤其是近年来,黎耀祥有不少好口碑的佳作,如:《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造王者》、《大太监》、《法证先锋3》等,据说由黎耀祥主演的《巾帼枭雄3》即将上映,大家拭目以待!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