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犬之岛》宣布内地定档4月20日上映 影片剧情揭秘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9 22:41: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犬之岛》宣布内地定档4月20日上映 影片剧情揭秘

   3月19日,知名导演韦斯·安德森的新作《犬之岛》正式宣布4月20日登陆内地院线,并发布一款中文定档海报,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这位著名导演的作品首次登陆内地商业院线。同时一组英文版角色海报也于日前曝光,由多位大牌明星配音的众汪星人个性登场。

   《犬之岛》是韦斯·安德森的定格动画新作,该片曾作为今年柏林电影节的开幕片,放映后收获了媒体的一片赞誉。韦斯·安德森也最终凭借该片斩获最佳导演大奖。

   《犬之岛》的故事背景设置在未来日本一个虚构的城市Megasaki,市长小林宣称为了阻止“犬流感”的蔓延,将所有城市的狗围捕并隔离在一个岛上巨大的垃圾场中。在那里,狗狗们面临着一种凄凉的生存状态,试图靠在垃圾山中找到的残余物生存。小林的养子,12岁的阿塔利,偷了一架飞机,飞到岛上,决心寻找他心爱的宠物。

   本片除了故事有趣,配音阵容也是堪称豪华,爱德华·诺顿、布莱恩·科兰斯顿、比尔·默瑞、杰夫·高布伦、斯嘉丽·约翰逊、蒂尔达·斯文顿、哈威·凯特尔、格蕾塔·葛韦格、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小野洋子等明星都将为其配音。

   值得一提的是,在即将揭幕的第8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焦点影人”单元上,还将展映包括《犬之岛》在内的四部安德森作品,其他三部为《布达佩斯大饭店》《了不起的狐狸爸爸》和《穿越大吉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