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独孤天下改编哪个小说结局是什么 电视剧结局和小说的相差大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3-19 20:04:09

  导读:最近电视剧《独孤天下》已经播出过半,剧中独孤三姐妹的命运和情感错综复杂,让人看不够,该剧的原著小说也备受关注,那么独孤天下改编哪个小说呢?独孤天下小说结局是什么?电视剧结局和小说的相差大吗?

10.jpg

  一句贯穿始终的“得独孤者得天下”把处于权利纷争与宫廷争斗中心的孤独三姐妹推入漩涡中心,独孤三姐妹在复杂的爱恨情仇与血缘纠葛挣扎中一步步从名门闺秀历练蜕变成王者女人,最终成就独孤家一门三皇后的传奇,堪称女性励志传奇大剧。近两年众多影视作品皆是热门IP小说改编,网友看到这样的剧情,不得不询问一句,这《独孤天下》又是根据什么小说改编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