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十年阴阳两茫茫 继续宠爱梅艳芳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9 17:30:24

  本文标题:星动态:十年阴阳两茫茫 继续宠爱梅艳芳-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今年的4月1日是哥哥张国荣的10年忌日,媒体铺面报道,粉丝大喊十年宠爱。他虽然已不在这个世界,但是人们却以另一种更为浓烈的感情继续宠爱着他。天王天后总是会被人牢牢记着,死死的宠爱。

  今年10月10日,是梅艳芳的生日,这一年她整整50岁,但也仅仅只是50岁,却已经离开了我们将近十年。十年前,梅艳芳在“回头已是百年身”的泪光婆娑中,完成了自己对音乐、对人生的谢幕。不管一百年是多还是少,对于这位香港乐坛曾经的天后来讲,早已是一个无需再争朝夕的时空概念。

  2003年,梅艳芳以最后一场“极梦幻演唱会”为自己划上一个句号。而就在同一个月,另一位相比梅艳芳更小字辈的天后,也以一张《将爱》宣布无限期告别乐坛。这一无限期果然是无限期,直到十年后,才终于有了她与梁荣骏再度牵手准备的消息。但对于王菲来讲,如今的她是否还是天后,已经完全不重要了。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