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累感不爱:小清新拯救你的深秋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9 15:15:56

  本文标题:星动态:累感不爱:小清新拯救你的深秋-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选秀经过另外一整个夏天的鼓噪,终于在即将要进入深秋的时候,默默退下了舞台。各大卫视也开始了收视第四季的大比拼。对选秀已经累觉不爱,因为它们什么都留不下,只剩一个比赛的空壳。

爸爸去哪儿

  国内的真人秀还能玩什么?各家电视台想到额头焦烂,换了下思维,成人舞台的比拼过于残酷,不如试试回到小清新的孩童世界,芒果台用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接档“快男”,这样的编排虽然有风险,但换种玩法更吸引眼球,的确值得点赞。事实上,亲子节目一直都有,深圳卫视《饭没了秀》是“鼻祖”,曾经火了一时,但在此时即将到来的亲子节目巅峰之战中失去话语权,委实可惜。

  细想一下,芒果台的亲子节目只是胜在新鲜感,明星以及明星的孩子下乡体验吃苦,李湘之女、叶一茜之女、郭涛之子、张亮之子、林志颖之子,一看,芒果台的人情资源占了大半,这可能是其他电视台望尘莫及的。

  亲子节目很容易走进一个误区,苦楚励志、哭天抢地、煽情博眼泪的讲故事手法是惯用的,《爸爸去哪儿》的节目团队之前做的《变形计》也是如此,时下正在火拼的几档亲子节目也还在沿用,迷失的亲情、催泪的大团圆结局在这个时代真的out了。

  所以,《爸爸去哪儿》胜在以小清新式的喜感来救市。

  它的喜感来自孩子们对世界的认知,比如在交出玩具的环节,林志颖的儿子kimi自己说出包里还有他的大黄狗,但交出去时又泪眼婆娑,林志颖对他的教育就是讲道理,“别的小朋友都交出去了”,又说“他们还会还给我们的”,kimi最终主动上交玩具。另一边,张亮为不想交出iPad的儿子张悦轩而头痛,只好说“我们还有iPhone可以玩”,但没想到刚刚交完iPad,手机也被没收了。两种不同的教育方式,颇有喜感,满篇以理论训斥孩子的手法显然也已过时。

  趣味感的存在方式也有许多种,郭涛之子石头找锅的时候,以锅的视角找人,还有李湘女儿王诗龄把摄像机转晕,葫芦娃突然冒出来......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