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人生若如初相见结局秦桑爱易连恺吗 她和易连恺的孩子有后续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3-19 14:51:48

  导读:电视剧《人生若如初相见》热播,剧中男女主之间的爱恨纠葛让人看的欲罢不能,对结局也是愈发期待,特别想知道最后秦桑爱上易连恺了吗?她和易连恺的孩子有后续吗?

人生若如初见 3.jpg

  由孙怡、韩东君主演的电视剧《人生若如初相见》一路热播,该剧由贾东岩、武瑶担任编剧,讲述了民国时期军阀割据之时,为完成母亲遗愿助父亲官复原职的而与江左巡阅使的三公子易连恺结婚的秦桑之间的爱恨纠葛。

  剧中,孙怡饰演女主角秦桑。秦桑跟男主角易连恺的感情非常虐,从头到尾让人觉得心酸啊。秦桑是一名有先进思想的女学生,外表看似温婉柔弱、善良单纯,实际上是一个高冷、执念很深、精明、谨慎的人,为了母亲的遗愿,她牺牲自己的个人幸福委身嫁给易连凯,不曾想事情的发展超乎了自己的意料,越陷越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