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好好的》:致我们终将逝去的爱情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9 10:00:13

  本文标题:星动态:《好好的》:致我们终将逝去的爱情-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有冯绍峰倪妮这对情侣首次搭档演出的爱情电影《我想和你好好的》上映之后5天之内票房就达到了5000万以上。尽管褒贬不一,但是不得不说,它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现实中真实的爱情。

  1992年,王朔在小说《过把瘾就死》中已把恋爱里疼入心肺、难得见光的一面写到剥肉拆骨,小说中那对未受任何外界阻挠的男女在不断升级的嘴仗中完成了一次惨烈聚散。大V作业本首度操刀的电影剧本所受王朔的影响是显而易见的,且不说大V微博头像常年晒着王朔笔下方枪枪小朋友的大头照,电影《我想和你好好的》中的倪妮和冯绍峰躺在床上对望时竟和21年前的杜梅、方言说了一样的话,男问:“如果我比你先死呢?”,女答:“那我就先把你毒死,我再去死。”那一刻,实在有点穿越。

  即便有模仿经典的痕迹,编剧作业本与导演李蔚然还是在认认真真地为时下男女讲了一个发生在2006年的故事。人物的真实感值得按赞,银幕上倪妮一身素净,冯绍峰那不修边幅的头发和穿着深得北漂屌丝神韵,俩人站一块不是明星顶多是在西单逛街一对长得挺好看的情侣。更令人倍感安慰的是全片无雷语,也没有为了说俏皮话而说的俏皮话,在如今满目皆是以桥段和“抖机灵”堆砌而成的国产片中,能以刻画人性为前提云淡风轻地讲完一个故事已是难得的诚意。每当走进电影院,如果能跟随剧情节奏、相信故事中的人物,并且没有感受到导演无所不在的野心,那么我认为此次观影值回票价。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