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梅婷回应感情风波 李小冉发文否认曾插足婚姻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9 02:01: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梅婷回应感情风波 李小冉发文否认曾插足婚姻

   近日,电视剧《美好生活》正在热播,剧中饰演“梁晓慧”的李小冉也因为角色设定遭到了网友的攻击。对于“梁晓慧每天就哭丧着脸给谁看呢”的言论,李小冉毫不客气的进行了回怼:“咱俩不在一个层面上。晓慧就是代表灰色的,你喜欢大红大绿遇到晓慧我谢谢你别看”。

   随后该网友的回复:“本来对你很有好感的,哪怕你当年拆散了梅婷的婚姻,最后跟了个老年人”也得到了李小冉的回复:“某女演员的婚史和我没有任何关系,这点有法律文件澄清过,不知是你瞎还是文盲?”

梅婷回应感情风波 李小冉发文否认曾插足婚姻

   然而,今天(3月18日)早上10点左右,梅婷发微博回应感情风波,表示自己与鄢颇是在2005年分手,于2006年协议离婚。否认李小冉曾插足婚姻,为其澄清小三传闻。

   时隔半小时候,李小冉再发文:“做为演员,演一个刚刚失去亲人的角色我没法每天喜笑颜开的去诠释,做为一个普通人,对于那些人身攻击和造谣的恶意中伤我做不到不理会,多说无益,自己评判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