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专家打分《爸爸去哪儿》 张亮加分林志颖过于宠溺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9 01:45:24

  本文标题:星动态:专家打分《爸爸去哪儿》 张亮加分林志颖过于宠溺-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爸爸去哪儿》在播出之后受到了极大的关注,这个本不被看好的亲子秀节目以零差评结束了前几期的节目。节目中很多温馨的瞬间让观众们有笑有泪。观众们在收获快乐的同时,也对五组爸爸宝贝们在镜头前真实不做作的互动表现颇感兴趣。针对爸爸们的表现,幼教专家会给出怎么样出人意料的评分呢?

专家打分《爸爸去哪儿》

  张亮加分

  玩闹,其实很有原则

  电视画面:张亮睡前在床上教育天天在“村长集合”时应该如何表现……

  “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张亮和天天父子。”李晋伟的说法,让记者有些意外。事实上,从此前所有的报道和网评来看,林志颖与kimi父子早就以“优质偶像”的基因萌翻众生,关注度在五对组合中一直领先,而且,平心而论,模特出身的张亮本身知名度稍显有限。那么吸引专家的究竟是哪一点呢?“张亮是一个情商很高的爸爸,在与孩子的相处中,他知道采用什么样的方式能收获最佳效果。”李晋伟表示,最令他难忘的场景,是张亮睡前在床上教育天天在“村长集合”时应该如何表现,“他不是严厉训话,也不是枯燥说教,而是与儿子一道完成角色扮演游戏,通过切身体验,告诉儿子怎样做才是尊重别人,才能让别人感到舒服。”李晋伟认为,对于小孩来说,游戏是比讲道理更为有效的教育方式,他进一步分析说,“张亮跟儿子的互动是放低身段平等对待,两父子在不少场景中看似在玩闹,其实很有原则。”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