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梅婷前夫鄢颇是几线导演 鄢颇代表作品有哪些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9 00:11: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因为电视剧《美好生活》,李小冉、梅婷还有梅婷前夫鄢颇都被网友碰上热搜,但很多人都表示,这个打着著名导演标签的鄢颇到底是什么人?有什么代表作品?

   鄢颇代表作品:

   阿司匹林、新结婚时代、我的糟糠之妻、莲花、我们的快乐人生

   2005年,执导电影处女作《阿司匹林》凭借该片提名第13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导演。2006年,执导都市情感剧《新结婚时代》 ,凭借该剧获得第13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电视类最佳导演奖。2008年,执导民国爱情剧《阴丹士林》。2010年,执导都市情感剧《我的糟糠之妻》。2011年,执导年代家庭剧《莲花》。2012年,执导年代爱情剧《我们的快乐人生》。2014年,执导家庭婚恋剧《当婆婆遇上妈之欢喜冤家》。

   鄢颇是几线导演

   鄢颇是何许人也,可能很多人都不认识,他本来是一个二线导演,但却和很多一线女星传出过绯闻。据悉,2000年11月,鄢颇和演员梅婷相识于上海,一个多月后结伴游法国,两人交往三个月便决定结婚 ,2001年两人结婚,2007年两人离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