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为你揭秘张亮老婆到底是谁?是寇静非莫万丹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8 22:00:34

  本文标题:星动态:为你揭秘张亮老婆到底是谁?是寇静非莫万丹-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为你揭秘张亮老婆到底是谁?是寇静非莫万丹

疑是张亮一家人

  随着《爸爸去哪儿》热播,参加节目的几对父子也跟着大火,林志颖KIMI父子,田亮田雨橙父女,张亮与张悦轩父子,郭涛郭子睿父子,王岳伦王诗龄父女一时间成为了网络的热搜词,而这其中大部分的人大家已经早已经熟悉的不能再熟悉,唯独张亮家人大家还是比较陌生。随着张亮儿子的曝光,张亮的老婆一时间也成了网络的热搜词,而搜索出来的结果有2个,一个就是比较有名气的莫万丹另一个则是默默无闻的寇静。那么张亮的老婆到底是呢?让我们一起来揭秘!

为你揭秘张亮老婆到底是谁?是寇静非莫万丹

疑是寇静

  张亮老婆最有力的证据无疑就是李锐微博上面的一段话:张亮不象天天的爹,倒象哥哥,节目组提醒:你要多跟他谈心,亮心领神会。第二天,天天抱着一只鸡,亮窃喜:教育机会来了!问:天天,这是公鸡还是母鸡?答:母鸡!村长说了小冠子是母鸡,大冠子是公鸡!亮:哦!那她是女孩子啦,给她起个名吧!答:寇静!亮怒:寇静是你妈!你能起个别的名字吗?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