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泽楷双胞胎儿子残障 梁洛施儿子脑瘫遭嫌弃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3-18 17:44:38

  李泽楷无缘接任李嘉诚公司引关注,李泽楷双胞胎儿子残障、梁洛施儿子脑瘫是不是真的呢?据悉,梁洛施为李泽楷生了3个儿子,没想到最后还是被抛弃了。李泽楷梁洛施分手是因为她生下了双胞胎残障儿子,为什么会残障呢?

19380926_640x640_281.jpg

    据悉,51岁李泽楷新欢是25岁的港姐郭嘉文,两人年龄相差26岁。论年龄外貌比梁洛施更有优势,但是李泽楷究竟是为了玩玩,还是真的想结婚呢?

    昔日影后梁洛施曾经为了嫁进豪门而未婚生子,她为中国首富李嘉诚的幼子李泽楷生下了三个儿子,其中第二胎双胞胎为脑瘫病员。但即使是这样,李嘉诚也不愿意让梁洛施进门,网友怒斥李泽楷太渣了。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