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怀念张雨生:大海回响总不绝,惹得红尘难忘怀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8 07:00:36

  本文标题:星动态:怀念张雨生:大海回响总不绝,惹得红尘难忘怀-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如果大海能够唤回曾经的爱,就让我用一生等待……",16年前的11月12日,音乐魔术师张雨生在严重车祸昏迷24天之后,在晚上将要接近零点的时候离开了人世,享年31岁。张雨生,十六年可以发生很对事情,可以让名不见经传的阿妹成为现在万人瞩目的天后,可以让我这样的小孩变成圆滑的大人,可以让少女变老,可以让张爸变得迟暮。其实我们都知道,你是一个在夹缝中求生存的人,理想和现实之间你总是在艰难徘徊;你没有什么不同,但在音乐的道路上,装满了你所有的梦。今天,就来缅怀张雨生,缅怀他留给我们的所有语言。

张雨生

张雨生

  1.如果大海能够带走我的哀愁,就像带走每条河流。所有受过的伤,所有流过的泪,我的爱,请全部带走。——《大海》这首歌可能是张雨生传唱度比较高的一首歌。1986年的7月6日,张雨生的妹妹不幸溺水身亡,那一年妹妹才15岁,这给张雨生的打击相当大,在忍受着失去至亲的情况下,他接下了大海这首歌,表达对妹妹的思念。歌词中句句都表达这对妹妹的无尽思念。如果深情往事,你已不再留恋,就让它随风飘远。你听到张雨生的思念了吗?

张雨生

张雨生

  2.我的思念一条条铺在那个灰色小镇的街头,你们似乎不太喜欢。——《没有烟抽的日子》这首歌收录在张雨生的《想念我》这张专辑中。但是大多数人听这首歌应该是通过阿妹的专辑。旋律多少有些晦涩,歌词也是前言不搭后语。如若不是张雨生的离世还有张惠妹当时的大红大紫,可能这首歌也将会被淹没吧。也或许,在没有烟抽的日子里写出来的歌,生来就不是为了传唱的。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