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土豪变屌丝 细数从风光无限到温饱难顾的明星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8 06:15:40

  本文标题:星动态:土豪变屌丝 细数从风光无限到温饱难顾的明星-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众所周知,明星级别的艺人片酬都是惊人的,一旦从小角色熬成为当红艺人便是光鲜亮丽、无限风光。然而,在演艺圈中却有这么一些土豪级别的艺人,他们因为这样或者那样的原因,活脱脱从华丽丽的土豪迅速变身成为穷困潦倒的屌丝,狼狈到过着如乞讨般的生活,甚至一日三餐都不能保证!

土豪变屌丝 细数从风光无限到温饱难顾的明星

徐怀钰今昔对比照

    徐怀钰

    台湾女星徐怀钰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尤其是跟小编一样的八零后。记得初中时期,大街小巷都是徐怀钰的歌曲,随便一个人都会来上那么一两句:“我是女生,漂亮的女生!”可以说徐怀钰当时红火不逊色于现在的周杰伦,吸金能力更是不用多说,据说那时候的徐怀钰一个人完全可以养活大半个唱片公司!

    随着唱片业的逐渐衰退,徐怀钰的事业也逐渐走上了下坡路,后来便声势渐弱,直至消失在演艺圈!此前,新闻有爆出徐怀钰因为生活拮据,一日三餐都不能保证,甚至没有钱过年,为赚取日常开销在台湾一律师楼做助理,曾经风靡两岸三地的“平民天后”落到这般田地,不得不令人唏嘘感叹。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