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马雅舒:好好聚了 好好散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8 01:45:23

  本文标题:星动态:马雅舒:好好聚了 好好散了-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吴奇隆和若曦刘诗诗在一起这件事现在似乎还在娱乐圈发酵,最近还曝光了两人似乎已经同居的消息。这件事网友们祝福,唯一没有表示真诚祝福的便是吴奇隆的前妻马雅舒,反而因为大街小巷流传的一些有的没的的新闻,而使马雅舒小姐大发雷霆。

马雅舒和丈夫

马雅舒和丈夫

  虽说五年前,是因为自己劈腿了现在的洋老公,但看着吴先生诗诗小姐整日价地在街里头走来走去大秀恩爱,马小姐难免气不顺,虽然挺着大肚子也忍不住要大发一通脾气,在博客上愤笔疾书了一篇《我和吴先生不得不说的往事》以正视听。

  马小姐的公开信的主要有这么三点意思,第一,因为和吴先生分手,整体茶杯街把俺污蔑为一个十足的坏女人,叔可忍婶不可忍;第二,江湖传言都说吴先生把房和车给俺了,其实离婚本小姐没多占他一分钱的便宜。两个一起贷款买的房子,俺如数把他交的那部分全都还给了他。宣称的“十万人民币和6栋千万豪宅给前妻做赡养费”纯属子虚乌有。至于每月汇钱给我生活费那更是扯蛋的事;第三,小妹我不知深浅地给他当公司的法人,但我可一个法律文件都没签,以后倒了霉出了事可不要怪我。

  潜伏的最重要的一句话是:我是在吴先生最没钱的时候嫁给他的。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