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许玮伦、张雨生、刘丹 长眠于车轮之下的明星大盘点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8 00:18:46

  本文标题:星动态:许玮伦、张雨生、刘丹 长眠于车轮之下的明星大盘点-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台湾歌手张雨生的校园式情歌尤得小编青睐,闲暇之余,戴上耳机听上那么几首,情绪伴随着音乐优美的旋律高低起伏,甚是惬意!英年早逝的张雨生音乐作品不是很多,但基本上每一首都堪称经典!1997年年仅31岁的张雨生因为一场车祸,生命嘎然而止,音乐作品也随之终结,甚是遗憾呐。

许玮伦、张雨生、刘丹 长眠于车轮之下的明星大盘点

长眠于车轮之下的明星

    演艺圈不少明星英年早逝,在这些明星中,因为车祸而生命告终的明星还真不少,张雨生、许玮伦、刘丹……随小编来看看都有哪些明星因车祸而丧命: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