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姚笛被成功求婚 富二代男友个人资料背景大起底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8 00:14: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姚笛被成功求婚 富二代男友个人资料背景大起底

   3月17日是姚笛的36岁生日,她凌晨在微博晒出照片,身穿白衣的她长发披肩、手捧着红色玫瑰,她配文:此心安处,便是乐也! 照片中姚笛的眼神看向下方,引起网友讨论“被求婚了吗?女神”

姚笛被成功求婚 富二代男友个人资料背景大起底

   随后其经纪人晒出钻戒证实姚笛被成功求婚,经纪人还配文祝福姚笛“你安便是我们乐,一定要幸福。”

姚笛被成功求婚 富二代男友个人资料背景大起底

   1月8日,姚笛和新男友共同在机场现身,两人动作非常的亲昵,姚笛还挽着男友的胳膊亲切的与记者打着招呼,俨然一副小女人姿态,因此姚笛新男友是谁便备受关注。

   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出当天姚笛打扮的比较随意一些,格子外套配一条蓝色运动裤、白色运动鞋显得很朴素。而姚笛新男友非常的高大,比姚笛足足高了20公分,穿着也是十分的成熟,眉宇之间透露出一丝严肃的味道,一直不愿意面对记者的镜头,但是气场还是非常的强大!

   自从17年7月份两人恋情被曝光以来姚笛新男友是谁就一直备受关注,姚笛曾在微博公开发文承认这是自己的新男友。随后有媒体拍到姚笛和这位新男友共同入住一豪华酒店,后来经过了解得知该酒店就是这名男子的名下资产,由此可见其男友也是身价不菲,但是名字叫什么还不得而知,想必两人不愿意这段恋情被过度的关注。

姚笛被成功求婚 富二代男友个人资料背景大起底

   其实姚笛能够找到自己的真爱许多网友还是非常支持的,众所周知当初她和文章的事情闹的是沸沸扬扬,《裸婚时代》让两人的事业发展到人生巅峰,但也正是这部剧令文章、姚笛跌入低谷,两人约会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一时间姚笛成为了众人议论的焦点。

   纵观整个事件姚笛变成了被骂的最厉害的人,姚笛固然有错,但是身处在娱乐圈这种是是非非的环境之中又有几个人能够做到完美呢?

   事后文章和马伊琍重归就好,双方获得了“国民贤妻”以及“浪子回头”的称号,而姚笛则成为了众人攻击的焦点,生活事业受到了严重的影响,姚笛纵然有错但不是她一个人的错,一个巴掌拍不响,三个人都是受害者!

   但是这终究是过去式了,文章回归家庭,姚笛也找到真爱,但愿他们能够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不要再为冲动付出代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