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南方有乔木温笛最后和谁在一起 结局是什么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7 18:21: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南方有乔木温笛最后和谁在一起 结局是什么

   《南方有乔木》温笛是一个冷酷的女强人,本身就是一个资深海归,也是一个工作狂。在南乔随导师访问美国时相识,两人正式成为了工作合作伙伴。即可飞行的温笛就这样和南乔成为了好朋友。

南方有乔木温笛最后和谁在一起 结局是什么

   小说中的温笛在和南乔一同回国三年多了,可是却一直保持着太平洋时区的习惯,每天天没亮就上跑步机,看新闻,耍邮寄,可是在一次意外中得知南乔被时樾利用了,她很生气。这样女神级的温笛最后结局如何还是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