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火王之破晓之战婳琤扮演者赖雨濛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7 17:41: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火王之破晓之战》众多角色中中,婳琤是备受关注的其中一个,据悉该角色是由赖雨濛扮演的,下面一起来看看她的资料介绍吧。

   赖雨濛,1995年3月18日出生于北京市,毕业于首都师范大学舞蹈专业,中国内地女演员。

   2014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旋风十一人》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5年,参演古装武侠剧《飞刀又见飞刀》;同年,还参演了穿越网络剧《纳妾记第二季》。2016年,参演近代革命剧《野百合》和青春励志剧《十二少年漂流记》。2017年,主演近代抗战剧《亮剑3之雷霆战将》爱情的开关》;同年,她还录制了湖南卫视自助远行综艺节目《花儿与少年第三季》。

   赖雨濛个人资料

   中  文 名:赖雨濛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双鱼座

   血  型:B型

   身  高:164cm

   体  重:44kg

   出  生 地:北京市 

   出生日期 1995年3月18日 

   职  业 演员 

   毕业院校 首都师范大学舞蹈专业 

   代表作品:旋风十一人、飞刀又见飞刀、纳妾记第二季、火王之破晓之战、亮剑3之雷霆战将

   赖雨濛出生于北京市,她从小就很喜欢音乐与舞蹈。赖雨濛大学就读于首都师范大学舞蹈专业,虽然是舞蹈出身,但是她在校时就开始锻炼自己的演技,并寻找电视剧剧本,面试不同的角色。

   2014年,赖雨濛与胡歌、江疏影、曾黎合作出演青春励志剧《旋风十一人》,在剧中饰演拉拉队队长何心言,而这也是她的首部影视剧作品。

   2017年,搭档张云龙主演近代抗战剧《亮剑3之雷霆战将》;4月,参加湖南卫视自助远行综艺节目《花儿与少年第三季》的录制;之后,赖雨濛还参加了湖南卫视嘉宾访谈游戏秀节目《快乐大本营》的录制;6月,与陈柏霖、景甜合作出演古装武侠爱情剧《火王之破晓之战》,在剧中饰演司水之神婳琤;11月,主演杨玄导演执导的现代都市爱情剧《爱情的开关》。

   2018年2月,与范世錡、谢彬彬、赵韩樱子等推出共同演唱的贺岁单曲《打Call青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