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火王之破晓之战昊玥扮演者张逸杰个人资料简介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7 17:21: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火王之破晓之战》未播先火,剧中昊玥的扮演者引起大家的关注,据悉扮演者是张逸杰。下面一起来看看他的详细资料吧。

   张逸杰,1999年9月2日出生于广东深圳,中国内地男演员。

   2010年,因出演公益电影《宝贝快跑》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2年,主演功夫喜剧《开心大冒险》。2013年,参演古装玄幻剧《古剑奇谭》和古装武侠剧《神雕侠侣》。2014年8月,正式签约于正工作室。2015年1月29日,主演的青少年励志剧《功夫乐翻天》播出。

   2016年,以“天天小兄弟”之一的身份加盟湖南卫视脱口秀节目《天天向上》;之后,还主演了青春校园励志电影《李雷和韩梅梅》。2017年1月,出演古装言情剧《凤囚凰》;之后,在根据游素兰漫画作品《火王》改编的古装玄幻剧《火王之破晓之战》中饰演司雷之神昊玥 。

   张逸杰个人资料

   中  文 名:张逸杰

   别  名:武林小子、杰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处女座

   身  高:178cm(成长中)

   体  重:58kg

   出  生 地:广东省深圳市

   出生日期:1999年9月2日

   职  业:演员

   经纪公司:东阳欢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美人为馅、李雷和韩梅梅、开心大冒险

   2010年,因出演公益电影《宝贝快跑》而正式进入演艺圈。6月,与刘家辉和梁家仁搭档出演古装动作片《东方三小侠》。之后,还出演了儿童贺岁片《快乐童年》。同年,还出演了由严屹宽和斯琴高娃主演的近代革命电视剧《烽火长城》。2011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中国1921》。

   2018年1月14日,根据天衣有风同名小说改编的古装言情剧《凤囚凰》登陆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在剧中张逸杰饰演生性暴躁的小皇帝刘子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