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烈火如歌》大结局是什么 剧中各人物结局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7 16:01: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烈火如歌》大结局是什么 剧中各人物结局介绍

   《烈火如歌》讲述了烈如歌和三个男人之间错综复杂的感情,女主角是由迪丽热巴所饰演的。在剧中,烈如歌是一个天真且烂漫的少女,她对一切都抱有美好的想法,并且暗恋着自己的大师兄战枫。

   战枫也喜欢烈如歌,但因为两个人的身世,让他们产生了许多的误会,比如,亲手毁掉了他们之间的婚约……

   

《烈火如歌》大结局是什么 剧中各人物结局介绍

   烈如歌结局

   

   烈如歌是烈火山庄继承人,也是武林盟主之女,武功不高,不谙世事,但纯净善良,灵动活泼,倍受身边人喜爱。在经历了种种变故后,涅盘重生,武功日益精进,这源于她幼年时曾被封印。最后,烈如歌与玉自寒在一起了。

   

《烈火如歌》大结局是什么 剧中各人物结局介绍

   银雪结局

   

   一个风华绝代的人,明明知道因为诅咒,烈如歌不可能爱上他,但他仍然愿意为他付出一切,甚至以毁去自己的法力为代价,救了玉自寒,只是怕如歌会丢失了她的心。如歌的每一次举动,都让她伤心至极,但是每一次又都原谅了她。直到最后,虽然想和如歌在一起,仍然不忍心让她消散。银雪最后结局死了。

   

《烈火如歌》大结局是什么 剧中各人物结局介绍

   玉自寒结局

   

   玉自寒是一个温润如玉的人。他几乎没有什么欲望,即使爱着如歌,也可以说出若不是他的,便不奢求。为什么他能这么淡然地应对一切。明明命运对他也是不公,因为宫廷斗争,使他耳不能闻,不良于行,而他对这一切好像也没什么怨对。那是他独特的温柔,不让周围人为他担心。不过在后来也因为他的心中只在意一个人吧!如个在他身边有着全然的放松,这是任何人都无法取代的,而这也换来如歌对他的全然信赖,没有任何人能介入。最后,他能幸福地和如歌生活在竹屋中,也是对他最大的回报吧!

   

《烈火如歌》大结局是什么 剧中各人物结局介绍

   战枫结局

   

   6岁认识烈如歌,与她成为烈火山庄最令人羡慕的青梅竹马。十七岁时认识婢女莹衣,误以为知道自己的身世,在莹衣的指导下习得暗夜河武功,

   不想连累烈如歌而故意对她装作冷漠,一次次言语行为中伤烈如歌,并且杀人的手段变得愈来愈残酷。

   十九岁时在烈如歌离庄时期杀死烈明镜,后来从裔浪口中得知真相,开始并不相信,最后还是被折服,提起天命刀去找暗夜罗复仇。

   与烈如歌的暗杀失败后被关进大牢,期间烈如歌被灌下“遗忘”,误以为烈如歌被玉自寒所占有,使得吐血。

   在暗夜罗和烈如歌成亲之日给予暗夜罗致命一击却被烈如歌挡下,在暗夜罗同归于尽的招式中被烈如歌所救,战枫最后没死,成了烈火山庄的庄主。战枫还是喜欢烈如歌的,要说不喜欢,也是因为当初战枫认为如歌的父亲烈明镜杀了他的父母,复仇之心让他必须强忍住对如歌的爱。

   最后,误会解开,但战枫也没能和烈如歌在一起。他其实是个可怜的人物,想爱却不能爱。

   暗夜罗结局

   暗夜罗是暗河宫宫主,功力深厚,极度痴情却又极其冷酷残忍,爱而不得的痛苦,成了他要让天下人一起备受煎熬的执念。最后结局死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烈火如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