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以你为名的青春杜亚修扮演者连晨翔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7 05:01: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以你为名的青春杜亚修扮演者连晨翔个人资料介绍

   《以你为名的青春》杜亚修是连晨翔主演,连晨翔1992年1月3日出生于中国台湾台北,2013年9月9日在王诗安的歌曲《早熟》的MV中以SpeXial的成员亮相,同年11月与罗弘证一同出演F.I.R专辑MV《I Remember》。

以你为名的青春杜亚修扮演者连晨翔个人资料介绍

   2016年连晨翔在《High 5 制霸青春》中饰演大前锋球员詹姆士,4月10日参加在北京原五棵松体育馆举行的第四届音悦V榜年度盛典,并随团体获得“最具潜力港台艺人”奖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