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请回答1994》:年轻是青涩愚笨的 爱情是土气又灿烂的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7 04:00:19

  本文标题:星动态:《请回答1994》:年轻是青涩愚笨的 爱情是土气又灿烂的-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怀旧的电视剧无一例外的都会引起人们的高度关注,今年的电影都是主打青春牌,而韩剧将一部怀旧的电视剧拍的如此清新温暖,那就是《请回答1994》。

韩剧《请回答1994》

韩剧《请回答1994》

  韩剧: 《请回答1994》主演: 高雅拉、郑宇、刘廷锡、金成俊等

  首播时间: 2013年10月18日推荐指数:★★★★★

  一句话点评:轻而易举地就挑起了脑海中那根怀旧的老筋,让我们一边欢笑一边回忆,在又囧又二的剧情中收获了满满的温情体会。

  去年看《请回答1997》时,没想到请回答还能作为系列剧,拍出来另一部《请回答1994》来。

  编剧导演没变,那对吵闹不止又无比恩爱的父母也没变,连适逢尴尬情节就会响起独特的绵羊音也在沿用。稍有变化的是18岁的“女流氓”程诗源换成了20岁的“女汉子”成娜静,作为粉丝,狂热追捧的对象从韩流歌星HOT变成了篮球明星和徐太志、沈银河。

  女主花落谁家?不到最后不揭晓答案,去年靠此招数拽上一大截子收视率,今年自然照旧要和押不准男主的观众们玩猜新郎游戏

  青梅竹马细水长流的情感套路司空见惯,却仍有着打动人心的强大力量。每集必有的人物旁白或感伤诗意、或哲理文艺,升华着每一集的主题,内容比起“97”来更加精彩。

  录音机、传呼机、经典电影、立体画、张国荣……这些在上个世纪末曾经风靡一时的物件和词汇,代表着的是那个特殊的时代,有着专属某一代人黏稠记忆。

  编剧精心铺设了各种小细节,大家用PC通信来寻找爱情,用呼机来传递无法出口的心意,用语音留言来转告离别……轻而易举地就挑起了脑海中那根怀旧的老筋,让我们一边欢笑一边回忆,在又囧又二的剧情中收获了满满的温情体会。

  1994年,七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大学生,合宿在棒球教练家里,他们对未来充满幻想,对首尔的种种感到新奇。第一次离开父母,独自在异地生活的学子们,一边要迎接新生活的各种落差和考验,一边接触陌生的人群和新鲜的事物,在受伤害与被温暖的过程中,终于学会了成长。

  “三千浦”最窘迫的事情大概就是初到首尔,足足消耗了十个小时,才在大雨滂沱的深夜,找到合宿的住家。当他在辗转途中,躲在不知身在何处的电话亭里,用“一切都很顺利”的轻松语气,给故乡的母亲报着平安的时候,你是不是突然发现:这个发型难看、长相苍老的大男孩竟也有着善良细心的品质。悄悄地为之前肆无忌惮地嘲笑他笨拙狼狈的囧样,而感到些许抱歉。

  选择在4月1日告白的下场是什么?自然会当成了恶作剧被无视掉了。于是那一天特别起来,不再仅仅是偶像的忌日,还是首次告白失败的纪念日。

  “行动派”海太被母亲一天无数次的电话烦得要命,而当他得知家乡着了大火,着急害怕的飙泪时刻,才懂了母亲始终为他牵肠挂肚的心情。

  让沉默寡言的“丽水姑娘”润贞觉得感动和意外的事情是,偷偷跑去火车站照顾她哑母的人,竟然是那个看不上她,整天挑衅她的“欠揍家伙”。

  性情平和的七封以前认为打棒球是最重要的事情,在20岁火热的夏天,出现了一个比棒球还重要的姑娘。他做了有生以来最疯狂的事情,只为赴一场相守3小时的约,坐了十多个小时的长途汽车,

  《请回答1994》里的年轻是青涩愚笨的,爱情是土气又灿烂的。观众通过怀旧,忆起自己曾经鲜活的容颜和激荡不已的情感,人就恍然重新焕发一次生机。坚信现在的拥有,对过去的选择毫无后悔,不是满腔遗憾辛酸,这就是我们能帅气地变老的秘笈,也是我们敢于去怀旧的原因。

  人们要勇敢的去怀旧,这是对过去的一种尊重,也是一种让自己快乐的办法,当一切都成为过去,还有什么会是心酸呢?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