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陶晶莹滚出娱乐圈:显然低估了粉丝的愤怒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7 00:18:46

  本文标题:星动态:陶晶莹滚出娱乐圈:显然低估了粉丝的愤怒-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眼下最热门的电视节目莫过于《爸爸去哪儿》了,而影风作浪的便是陶晶莹的一句话:难道我们家缺钱吗?就是这一句话,让网友们再次掀起陶晶莹滚出娱乐圈的骂战,在舆论面前,网友们的力量是不可低估的。

陶晶莹

陶晶莹

  听到Kimi一句娇嗲的“爸比”就心里泛暖,各家各户关着门边看人家孩子嬉闹边自己乐呵,光是石头冒失打翻面、Cindy较真地对王诗龄叨叨“你根本不瘦”,就能让疲于劳作的观众搂着肚子笑上好几天。小孩天真可爱的确让多数观众看到了美好欢乐,这非常符合娱乐的诉求。在卫视看来,你看了你就成为了收视率,你就是爹。

  高关注度必然带来赞美与口水的双重爆炸,最近撞上《爸爸去哪儿》枪口的是应届快男评委陶晶莹。早前有台媒报道,陶晶莹称《爸爸去哪儿》节目组确实邀请过她,但她不希望小孩配合节目做效果,甚至说“是我家里很缺钱吗?我干嘛让小孩受这种苦呢?”一句即出便掀起轩然大波,网友情绪激烈,要知道“爸爸”的粉丝可不是盖的,那阵势列起来,直接可以拉去张艺谋片场肉搏上阵拍打戏,够气派够激昂。最令围观群众不忿的是“我家很缺钱吗”这言语中透着无比傲娇的话,还惹来“难道上节目的明星不比您家有钱吗”“您混娱乐圈难道是做义工吗”的反质疑。

  一向口快心直的陶晶莹显然低估了粉丝的愤怒,她随后在微博直言:“所以我应该说,想带着孩子去赚这钱,让他们请假三个月别上课,天一亮就拍摄,拍到半夜;拿走他们有安全感的小物看他们悲伤地反应真有趣,睡觉吃饭都被拍,告诉他们要习惯......我想或许你们是对的。”讽刺网友顺着道儿还损了一嘴节目。直到网友展开了又一波“滚出”式的口炮,陶晶莹多少要顾虑到眼下暌违八年的新唱片和公众形象才示弱改口澄清是自己家的小孩太害羞。

  由此可鉴,忠实粉的威力之大。为什么呢?因为深情款款粉丝的是非观相当薄弱,而“亲子互动节目”给人的代入感又特别强烈,在他们的世界里非黑即白,不合心意的一律斩立决都得滚出。

  《爸爸去哪儿》节目组在晚饭点发出的声明,直指剧组从未邀请过某主持人及其家人,则将这场闹剧推到了高潮。就在当天下午《爸爸》完成了第二季的广告招标,借着陶晶莹事件“被动”造势,一箭双雕不仅还以颜色,还踩着点在下一季启动之初就赚到了居高不下的关注度。同天在陶晶莹的新专辑发布会上,免不了又要轻悄悄地提及此事。

  以陶晶莹混迹娱乐圈多年长袖善舞的经验,用情商如此之低的手段博眼球炒作显得有些不合情理,或许这一系列的搬弄嘲讽也并非刻意。但显而易见的是,一方面,百口莫辩的陶晶莹太过轻“敌”;另一方面,她还闷闷不乐地沉浸在个人情绪里,纠结于为人父母带孩子上节目去圈钱是不对的、小孩既吃苦又影响学习这样自作多情的问题。或许在陶晶莹的育儿理念里,决不能让孩子去体验户外生活的辛苦,非得时刻与父母和心爱的玩具在一起才是幸福、有安全感的。她冒然以自己的价值尺度比量他人,看似玩笑地“怜悯”参与其中的明星与他们的孩子,本身就是一种偏激与狭隘,这与谩骂她的网友的“你说这不好我就恁死你”别无二致,这才是真正的打脸。

  陶晶莹的这些话,不仅仅严重的伤害到了网友们怀念童真的心,而且也重重的打了自己一巴掌。希望陶晶莹可以反省自己的错误。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