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美好生活》第32集最新剧情 小白徐天离婚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6 21:21: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美好生活》第32集最新剧情 小白徐天离婚

   在电视剧《美好生活》第32集中,小白正式在协议上签了字,刀美岚打来电话得知两个人真的去离婚,心里也很不舒服。徐天和贾小朵送小白去机场,离别前小白叮嘱小朵,需要的时候请她照顾徐天,徐天动容。刀美岚知道了大仙和护士长的你来我往,十分不爽,来医院找到黄大仙当面质问,大仙辩解主谋是徐天,自己就是在配合。

《美好生活》第32集最新剧情 小白徐天离婚

   小朵为了答谢徐天给自己买的车,偷偷地买了个手机塞给刀美岚,让她帮忙交给徐天。小朵开着新车来找徐天,载着徐天来到了北京郊区一处庙宇附近,小朵此时最想许的愿就是徐天身体能好起来,也能陪在自己的身边,刀美岚回到家开始张罗刘兰芝和老梁的北海之行,因为不会跳广场舞,刘兰芝没有跟上拍子,刀美岚为了教会刘兰芝,现身说法,和老梁手牵手地跳了起来,三人乐成一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美好生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