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五月天:献给喧嚣世界的一抹温柔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6 19:00:23

  本文标题:星动态:五月天:献给喧嚣世界的一抹温柔-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五月天是青年一代的偶像,阿信是一位诗人,一个写出的歌词可以直戳人心口中最脆弱地方的摇滚乐团的主唱。他不属于唱歌好听的主唱,但是他却是最接近青春。每个人的青春都有一首属于五月天的歌吧?下面跟随小编一起来穿梭在五月天的音乐世界里吧。

五月天 温柔

五月天 温柔

  1.温柔

  阿信曾经在演唱会上说:“很久没有看星星了,我们来看星星,有带手机吗?拿出来。打给....你喜欢的人,把这首温柔传给她。”然后缓缓传来的歌声,唱碎了每个人的心。我给你自由,我给你自由,我给你全部全部的自由……

  一首情歌的最高境界是什么?我时常在想。其实就是一首歌,无论是听还是唱,无论谁谁都能在听的时候回想起某时某刻某刹那在心底洋溢着的温柔。

  在你还有力气对着这个世界叫嚣的时候,你一定对某个人温柔过。这份感情不掺假任何杂质,像呼吸一样霸道自然。

  不打扰,是我的温柔。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