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2013年10大网络流行语新鲜出炉:土豪我们做朋友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6 18:15:23

  本文标题:星动态:2013年10大网络流行语新鲜出炉:土豪我们做朋友-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年底盛宴了,2013年可谓是奇葩的一年,网络文化越来越盛兴,各种神吐槽,各种神回复,各种神语录,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2013年10大网络流行语。 

土豪我们做朋友 

土豪我们做朋友

  1.土豪,我们做朋友吧

  此语走红根源以下段子功不可没:

  青年问禅师:「大师,我现在很富有,但是我却一点也不快乐,您能指点我该怎么做吗?」禅师问到:「何谓富有?」青年回道:「银行卡里8位数,五道口有3套房不算富有吗?」禅师没说话,只伸出了一只手,青年恍然大悟:「禅师是让我懂得感恩与回报?」「不,土豪...我们..可以做朋友吗?」

  而2013年8月,微博上发起“与土豪做朋友”以及“为土豪写诗”活动,再次加剧了这句话的走红。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