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大S终于怀孕:没人比她更期待一个孩子的到来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6 14:30:22

  本文标题:星动态:大S终于怀孕:没人比她更期待一个孩子的到来-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前几天的头条注定是属于大S的,因为飞了九年二虎之力的她终于怀孕了,终于有了自己的一家三口。在微博上正式公布自己的大肚照,好像没有人比她更期待一个孩子了。

大S宣布怀孕

大S宣布怀孕

  终于,头条再度属于大S,她通过微博宣布怀孕:“感谢大家的祝福!我们一家有三口了!感恩!”从贴出的小腹隆起近照看,她模样温柔、气色不错,正是豪门仙妻范儿。这是大S第二次透露怀孕讯息。此前,促使她一怀孕就公布的原因,是想帮妹妹小S的香精风波转移新闻焦点。

  婚后不到三年有孕,这对普通人而言正常不过,可是大S却把怀孕的事折腾成了全民话题,从破戒喝鸡,到见高僧求子,都特别能让人嚼舌根。眼下的成功花了九牛二虎之力,喜极而泣,扬眉吐气。真是太戏剧化了。

  大S的人生一直充满了剧烈的戏剧冲突。她的英文名字叫“Barbie”、爱穿洋装,处处要求完美。青春时代她有着巨大的焦虑:“以前我因为感情及工作问题,长期失眠、身体都快烂掉,还曾经吞很多安眠药自杀……”年轻时她爱得不管不顾,喜欢的都是圈中帅哥,谁想到她后来会与餐饮企业富二代闪婚。是的,女星嫁有钱人往往都很神速,大S命不差,总比吴佩慈好。

  别指望平凡、安宁会发生在女星身上。十几岁就出道,在娱乐圈里沉浮,歌喉姿色不算特别出众的S姐妹是打拼着杀出重围,达到各自事业高峰。她们已经本能地懂得如何制造新闻点,让自己的人生波澜壮阔。采访过大S的记者都很满意她的职业化,总能聪明地给出媒体做标题、做文章的那个点,可以回去好好交差填版面。所以,我们也就不难理解,为何她会有这样一个风中凌乱、牵扯官司的婚礼,以及她的怀孕为何总闹得惊天动地上头条了。

  S姐妹在没结婚前曾说:“即使老了,我们也会是一对很变态麻辣的欧巴桑。”但其实,70后的这对姐妹花骨子是价值观非常传统,重面子重家庭,婚后努力营造的也是乖巧好媳妇的形象。

  今天,女明星结婚后选择是多元的。在大S前与汪小菲恋爱的张雨绮,与名导结婚后,野心勃勃的星路才算大张旗鼓地展开。而大S结婚后却修身养性,二话不说地与娱乐圈拉开距离,比胡静刘涛表现得更像一个豪门媳妇。

  大S和妹妹小S一样,“家人观念”极强,从不家丑外扬。每当爆出负面新闻,S姐妹一家都挺身而出,抱团而战。娘家的面子,夫家的声誉,甚至小S公公闹丑闻,都在她们全力维护的这个大家族范围内。

  小S卖力地为老公投资的胖达人面包店吆喝,结果被拖下脏水,至今还没洗彻底。而婚后基本淡出江湖的大S,也为夫家充分贡献了自己:为饭店开幕站台,为老公经营的复合茶饮品代言并吆喝,动足了资源。汪小菲作为少东家,在商场上尚未能证明自己的能力,以后恐怕还得不断拖着老婆帮忙。

  大S确认胎儿性别为女儿前,经纪人说是怕压力太大,这压力是否因为想生男孩?怀孕并不能终止大S的新闻:是否追生男孩?乃至会不会出现富二代家中的狗血录音,婆媳关系如何处理,会不会走上谢霆锋张柏芝的路?都依旧具备上头条的潜质。

  台媒称大S生育后要做幼教主持,如果依旧还得在这个圈子里,大S和家人就必然一直精力充沛,继续消费着名气带来的红利,还得不断折腾出动静,有始有终地演绎人生。

  别的先不多说,大S是娱乐圈的红人,因此她必须承受着娱乐圈的名气给她带来的一切,包括现在肚子里的宝贝女儿。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