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贾斯汀比伯:没有人会一直为你的错误买单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6 13:47:32

  本文标题:星动态:贾斯汀比伯:没有人会一直为你的错误买单-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现在的年轻偶像大家大多数只是关注他们的才华,有错误了就会狂轰滥炸,贾斯汀比伯就是这样的一个鲜活的例子,贾斯汀比伯现在的负面新闻可真是一波接着一波。

贾斯汀比伯:德艺不双馨

贾斯汀比伯:德艺不双馨

  发生在贾斯汀·比伯身上的新闻从来都没什么好事。世界巡演演唱会又传负面新闻,在澳大利亚海关拒绝接受检查,骂女海关“阴道”。后又传出保镖和粉丝的父亲起冲突。事后,贾斯汀在推特上引用圣经“若有人辱骂你,你要以微笑回应”。面对这段负面新闻缘起的这篇文字,尽量不要像个居委会老太太,尽量做一个试图了解和探究的人——这是每次我去机场接了父母,美声和民族都唱得很拽的二老,在车里从头到尾吐槽我车里的音乐“什么玩意儿”的时候,我给自己提的要求。

  之前对于贾斯汀·比伯的全部了解,就是家中九零后永远在播放的歌,声音中还滞留男孩的稚气。还有就是报头纸尾扫到的几段他这个年龄感性男孩容易陷入的姐弟恋。一个1994年出生的网络红人,音乐神童,商场奇才,时代巨星,难免负面,他是YouTube观看量最多的艺人及首位19岁前拥有五张冠军专辑的歌手。Twitter之王。“全球福布斯名人榜”上,贾斯汀连续2年名列第三。有自己的香水品牌。有风险投资天赋。拥有一些新兴企业的股份。

  15岁那年,贾斯汀·比伯在YouTube上的视频被经纪人发现,经纪人为他量身打造避开《美国偶像》、《歌舞青春》选秀这条昨天当红,明天当忘的“传统”之路,不做电视明星,固守音乐,冲刺歌手,从网络来,到网络去,所有新歌第一时间在网络(而不是电台、电视台)发布,真正的新媒介新明星。短短的几个月内,贾斯汀就为公司创利近7亿美元,然后就有了今天我们看到的如日中天、18岁的贾斯汀·比伯。网络红人的概念我们都有,奇葩为主吧,这个泥沙俱下“杀马特”当红的时代,谁都有网络发布猎杀眼球的自由,谁都有一日话题次日垃圾的可能,节操诚可贵,人品价更高,若为成名故,两者皆可抛。贾斯汀·比伯显然是出于网络胜于网络的极品。

  张爱玲那句出名要趁早果然震人耳聩,新时代含才华降生的孩子们越来越不蹉跎不扯闲篇,百舸争流资源穷尽直奔目标一马当先,不赢不罢手,没有最早只有更早,另一方面,相对于从小就渴望长大的前辈,他们又是特别知道自己是孩子,并享受当孩子实惠的一代人。12岁在唱歌比赛中获奖,13岁初恋,15岁出道的贾斯汀·比伯,除了货真价实才情过人之外,畅销书《名人崇拜》的作者库珀·劳伦斯指出这个爱奶昔和薯条的孩子走红秘诀就是乖:“他保持了中规中矩的邻家男孩形象。大多数未成年男孩都迫不及待地想成为摇滚男,朋客范儿、披头散发、吸烟喝酒。而比伯在很多方面都很干净,无不良嗜好,和那些坏男孩不同,他能给人安全感。”

  不管娱乐圈是怎样奇葩世界,这类走亲民优质偶像路线的男明星总有市场,因为他们会成为青春期女孩们“梦中情人”或“完美男友”寄情。叛逆谁不会啊,奇装异服谁不会啊,胡作非为谁不会啊,难的是自律,越胡来越容易。尤其乖乖外表,一日天性泄露很容易不可收拾。所以乖乖明星形象维护就是一个走钢丝的路子,很容易掉下来现愿形,形象维持、明星特权和领悟自律之间冲突巨大,他们可能乖着乖着就乖不下去了。从乖到乖张,比从叛逆到回归更不被接纳,参考钟欣桐谢霆锋的路子,是不是乖不下去了的钟欣桐的路更难。

  万千宠爱,稚心压抑,生态失衡,亲友不群的童星,他们没有正常童年,看迈克尔·杰克逊和小甜甜他们就知道了,盛名早至,人气大于气场,童年和青少年恣肆期缺席,势必导致某种走偏,后果很难估算。乖乖的,帅帅的,留着比伯头的,大家心爱的比宝儿,渐渐负面缠身,藏毒、吸毒、劈腿、骂人……贾斯汀·比伯走到了一个人品早慧难享天年的坎上。

  今年网上有一个题为“贾斯汀·比伯首度直击负面舆论”的视频热传,视频纪录了比伯他脆弱与挣扎的一面,第一幕引用的比伯自己的话:“无论你多有才能,也不是每个人都会喜欢你。生活就是这样,你要坚强下去。”面对源源不断的负面舆论,视频截取了比伯的话:“我祝愿你们能在对我的憎恶中走好运。嗨,讨厌我的人们,谢谢你们。”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曾用尽力气表达了想做一个好人渴望被相信的愿望,去年开始的贾斯汀·比伯全球巡演主题是想“相信”。从一个曾经很开得起玩笑的男孩子,到张口骂人抬手打人的乖张暴戾,贾斯汀·比伯所经历的心理历程,恐怕比我们想到的,更复杂更残酷。

  走到人品瓶颈的贾斯汀·比伯,所面临的是除了音乐态度之外的做人态度选择。和普通孩子不一样,他在长大的过程中,巨大声名如影相随,膨胀和无以自持,骄傲和不知所措,财富和无所借鉴并存,进一步天皇巨星有态度的音乐人,退一步蚁穴溃堤星辰熄灭。对这个十八岁的音乐宠儿来说,注入比粉丝欢呼所能赋予的更多更强的向善能量,才华才会为继。

  我们对于年轻的明星要有包容的态度,毕竟年轻的时候谁也会多多少少的犯错误,而对于明星本身来说,要加强自律,没有人会永远为你的错误打圆场。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