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汪峰炮轰头条:我才不要什么狗屁头条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6 07:45:11

  本文标题:星动态:汪峰炮轰头条:我才不要什么狗屁头条-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汪峰大叔最近放话:我不要什么狗屁头条。这一句话击碎了不知道多少好心要帮汪峰上头条的人们,汪峰一直四处宣扬自己的音乐,但是在很多人眼里看来,他的摇滚乐早已经被蒙蔽了灰尘。

汪峰

汪峰

  坦率地说,真正不想要头条的人不是没有,不过那得是真正淡泊之人。像窦唯张楚他们。汪峰不是。自从汪峰成为导师的那一时刻起,他就不是了,也是从那一时刻起,汪峰的音乐也没有那么纯粹了。人有功利之心不可怕,可怕的是,明明利欲薰心了,还假装出一副清心寡欲的样子,那就不是可怕而是让人有点恶心了。

  汪峰的功利的,即使当初汪峰是纯粹的,那也只是当初。导师之后,又是拍电影又是全国的巡回演唱会啥地,一副趁火打劫的样子。特别是曝出与章子怡的恋情后,更是无法淡定。甚至在上海“存在”演唱会上,演出对章子怡8分钟的真情告白的滑稽戏。到了10日晚太原的演唱会上,他突然像恋了个人,真性道白时,并没有再提恋人,而是开始炮轰“头条”:“我不要什么狗屁头条,那些玩意在这样的音乐面前都是扯淡。现在发生的一切都会消失,只有音乐,这些最棒的音乐,才是永恒。”

  汪峰炮轰狗屁头条,其实内心还是想要上头条的吧?有人说,一个人内心缺乏什么,表面就会憎恨或是炫耀什么,汪峰不想上头条,其实是很想上头条的吧。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