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春晚人情牌:实则是无奈的选择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6 04:45:20

  本文标题:星动态:春晚人情牌:实则是无奈的选择-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距离央视马年春晚还有不到50天的时间,但是春晚的保密工作还是做的相当严实,到现在为止大家都猜不到一点内容,但是张国立冯小刚的秘密武器这件事似乎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了。

张国立

张国立

  看到这则报道,有两点感受。一是冯小刚这个总导演当得也真难,要达到“精品荟萃”的要求就要有最好的演员,他还要展开人情攻势——张国立毕竟是冯小刚的铁哥儿们,只要冯小刚一声令下,哥儿们就没有二话。二是张国立准备重新拿起多年未练的快板,在春晚上说年俗讲年味倒是个不错的点子,但是既要说年俗讲年味,也要有噱头,这要请高手写段子,一个人打快板气氛不够,群口快板或许气氛更好一些。

  关于张国立担任主持人,这已经不是一个问题。在电影颁奖活动上,张国立已不是第一次主持,无论是场面驾驭以及言辞表达,他的水平并不亚于现在的央视主持,再加上他著名影视演员的身份,应该会很有观众缘。在冯小刚答网友问的线上活动中,有网友建议能否让张国立和王刚演一个穿越性质的小品,但冯小刚当时却说“张国立说他敢演电影、电视剧,就是不敢演小品”。其实要真的有好本子,张国立和王刚还不敢演?小品本身就是影视话剧表演的基本功,把“赵氏小品”当做小品的本源,这就是认识上的误区。

  语言类节目是春晚的一个重点板块。语言类节目总导演赵本山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马年春晚节目的挑选标准除了积极向上、好玩好笑以外,也会把渐渐淡去的年味、民俗通过春晚找回来,这也就催生了张国立在春晚打快板的话题:早在20年前,他就在春晚表演过小品《推销》,当时他和刘亚津配合默契,包袱涌现;几年前他和宋丹丹还主演过讲述快板艺术的电视剧《相伴》……在宋丹丹、陈佩斯等人缺席春晚后,张国立能重回春晚舞台,也是马年春晚的一个亮点。

  春晚是中国国家的文化项目,但是很多受欢迎的明星却是怎么请也请不到,这也是春晚的无奈之处。张国立的回归值得大家期待。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